Sunday, March 24

三月。mac。

听歌中... [ http://youtu.be/_F1SAUS4Vi0 ]


晴天(大太阳)                     24.3.13(1)                                 低落

今天太阳好大颗 说真的 我好想他

他像往常一样4:55a.m.打来了

:没上学吗?
:今天礼拜
:我好想你
:是吗
:.........................
:...........

有时候真莫名其妙的收到了一封信息 可是就莫名其妙的不懂回答

:小妞 为啥你可以做到这样?

我难过的笑了 心酸
想扮演好体谅你的角色


 晴天(大太阳)                     24.3.13(2)                                 低落


梦见了 内容不清楚了

真高兴 我做梦了 里面还有
梦醒了 怎么就失去了什么

亲爱的 你要过得更好 别再发脾气了 有些女孩也不是好惹的动物
亲爱的照顾好自己 别每次喝酒抽烟
亲爱的 别每次只顾着打游戏 忘了另一半在等你理会
亲爱的 之间有误会了 摊开来说 别等到吵架了才把对方刺伤
亲爱的 多做浪漫的事 少说伤人的话
亲爱的 ...


晴天(大太阳)                     24.3.13(3)                                 低落

亲爱的 这是你第一次骂我 我没哭 只是心难受
 亲爱的 大半夜你打来 所说的 我都很清醒的听着 即使是睡着了
亲爱的 电话铃声不敢关静音了 只怕你找不着我
亲爱的 出事了 你不相信我 就离开吧 至少你没事
亲爱的 有事没事 都不想牵涉你 你会担心
亲爱的 别再为牵挂 你有你的天堂

亲爱的 你好吗?


晴天(大太阳)                     24.3.13(4)                                 低落

三月小姐 你快结束 好吗 ?

不喜欢三月 它带给我好多困扰
只想快点过完今年,明年
想快点考车 想快点自由 想快点到别地方生活...

学校的生活真不是人呆的鬼地方
每天面对一群像鬼的马来猪 再加上她们和我们的对眼 唉

高兴的是 ... 放假!:D
hehe
开学就是4月了 呜呼 期待有新节目
emmmmm.......累人的是一些私事真搞不定 所以呢 ...... 哈哈!
“就算了吧 就算我先说不爱啦”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