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他和她原来一样

溅人是配溅货的
你针对她 她针对你 其实挺般配的

呵呵 无缘无故当了小3 原来是被蒙在鼓里了
呗 无聊的蠢蛋 鲁鲁鲁 :P
可爱的小俩口 卑鄙的男孩 愚蠢的女孩



人嘛 太单纯被人说  太复杂呢 就被人说坏心
说真的 可悲的是 被玩者不知道其实自己才是被玩的对象
何必呢 简简单单就可以解决的事情 弄复杂是怎么了 好笑
你不爱我 简单 就分呗 哭啥?



小妞 没人同情你的 会同情你的也是个半斤八两笨蛋而已 哈哈












很感谢他所说的话 是真是假 我不知道
现在我只知道 我不认识他 或许他也从来没见过我
















唉 不想开学 不想补习
Oh Year !!! 想逛街 想吃大餐 想睡觉 想唱歌 :D

#俺先声明哦 此blog没特意说誰 纯粹分享俺家老爷子的心情。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