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7

过去

早就该放手 他的天空不适合我
却没有风 把我带走
分开后 回到1个人生活
回忆不停重播 偶尔会难过
不再联络 彼此都比较好过
偏偏这个时候 泪代替了笑容... ... ...
 
 我长大了 不会为男人哭了 他教我的:不要就是不要 不要妄想我会回头
太好了 你离开了 我又有自己的天空了

单身生活 快习惯了 别再有誰来打扰
累了就睡 没人打扰
饿了就吃 没人理会
不想接的电话 就换号码
 
话说 好马不吃回头草 何必单恋一支花
俺不傻 玩我 你就玩不起 呵
先生 我不是你爱玩就玩的玩具 要玩你也得看对象呀
小三不是我爱当 当小三也得有本事呀
 
怎么我情路这么苦呢 唉 就认命吧 ..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