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3.11.12 :)

 
骗子 这名词不属于我
你我不适合
 
不谈恋爱  是拒绝你的一个方式
让你寻找下一个她 才是重点
 
我不爱你 不是你不好 是你不是我要的那个未来
 
很感谢你努力让我动心 遗憾 我并不爱你。
 
 
现在我很幸福、我承认 我非单身 :3
那个他是我要找的另一半 。
 
-
 
他人怎们说 怎么看我 无所谓
我懂 要你信任 很难
 
那么多个他里面 我选择了你 就算伤心 我可以承受 :)
很幸运的我 遇见了一个爱我的你
爱久见人心。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