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我的世界、有这一切

 
 
那天帮我家老师大人改考卷
哎、没得上网 T^T
用了半个小时改了2班的考卷 呀呼~累死。。
 
 
 
 
 
这小可爱真讨人厌~ :P
 
 
叫他拍照他不要,抓住他,他就对镜头笑
=-=
 
 
 
 
 
Happy Halloween :)
 
 
万圣节要到囖~
打扮恐怖点、夸张点出门 会不会被警察叔叔抓取警局过夜厚?
哈哈 =-= 真是够力~
 
 
 
 
 
第一次秘密约
 
&蘑菇瑜
 
 
 
 
 
从早上到晚上 玩疯了我们 xD
我喝酒 醉的反而是她
哈哈 :D
 
 
虽然我们认识才1年多,但我们都了解彼此
 
你单身,我帮你挑选对象
你恋爱,我就不当你们的电灯泡 :D
 
 
虽然有时会闹意见不合 当我们还是会坦白说清 :)
 单纯 白木
俺还真怕被男人骗财 骗...色 :DD
 
 
 
 
 
我爱她、
不管5年、15年、25年、我们都要一起疯 :)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