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如果你把我给你的机会当作你放纵的资本,有天我会真的走出来。

别怀念过去 我告别曾经
想念你的笑 你的好 要我忘 我做不到
 
现在的改变 是为了当初的你
后悔 会不会出现在你的字典里?
现在 现在 过去 过去
我们都不是小孩 各自的世界 誰也融不进。
 
-
 
感谢的狠心的抛弃 让我回不去过去的自己
非一般的自己 那么大的改变 自己也接受不到
 
你给我的
只有满脑子对你的思念
可是你知道么?
我给过你的 再也给不了第二个人。
 
在認真的你 我很喜歡 在玩耍的你 我很愛很愛
多看我一眼有這麽難嗎?多在乎我一些 你可以嗎?
 
 
-
 
 
伤害我 你不心疼吗?



 
 
 
 
 
如果有一天 我们真的无话可说了
我还想 对你说 其实我还爱着你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